研究生論文【口試】110學年度第2學期第9場梁智傑(改為視訊口試)

【※本日張祐融口試因故取消】

時間:111年7月15日(五)下午15:30(梁智傑)

視訊口試連結:https://meet.google.com/nhw-ayor-prj

指導教授:吳翎君老師(本校歷史學系教授)

口試者:梁智傑(本系碩士生)

論文題目:包瑞德與美國對華關係,1944-1952

注意事項:

一、本場口試僅開放本系同學旁聽,不開放校外人士旁聽

二、本次口試使用「Google Meet」視訊軟體。

(一)如何進入會議:

1、以Chrome瀏覽器登入Google帳號,連結上方會議網址。

2、建議使用本校G Suite帳號登入,以利辨識出席者身分。

(1)本校帳號@gapps.ntnu.edu.tw,上線名稱會顯示「台師大○○○」,可直接進入會議

(2)若使用私人google帳號,請先修改名稱,如「歷史學系○○○」,需點選「要求加入」。若無法辨識為本系同學者,系辦公室將有權拒絕進入會議室旁聽為避免聲音干擾,請先將麥克風關閉。

(二)請提前登入會議室,以利確認出席人數,並點選簽到連結簽到。助教將於線上不定時點名確認是否在場。

(三)口試委員討論成績時,請耐心等待片刻,等待口試委員回到會議室宣佈口試結果,助教得於此時線上點名。若以上二次點名均未在場,則視為未參與,得不計入畢業規定之口試旁聽紀錄。

歷史學系研究生學位論文視訊口試注意事項 

歷史學系系辦公室   啟2022.07.07

  • Post author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