【招生活動】2023歷史學系線上招生座談會

歷史學系線上招生座談會

同學們好!現在是臺師大文學院人文招生季,不知道大家對歷史系的印象是什麼?考古挖掘,還是講故事呢?實際上來到歷史系我們注重的是整理資料,提出問題,培養批判性思考,讓大家能具備比別人更好的洞察力!所以我們的系友不只在教育界、歷史界有很好的表現,在其他各行各業也都有很不錯的成績。(詳情參見本系系友訪談:https://www.his.ntnu.edu.tw/index.php/moonlight-shadow/

是不是更想了解歷史系了呢?那就請大家走過路過不要錯過,我們系上的線上說明會,我們會請優秀的同學以及老師現身說法,歷史系的特色!

日期:2023年5月6日(六)12:15-12:45

視訊通話連結:https://meet.google.com/gdk-usnj-tfc

也可以掃描QR Code直接進入Google Meet會議室,歡迎高中生踴躍參加!

另外文學院在4/10-5/10有在gather town 線上擺攤,我們系也有設有攤位,如果想要了解我們系,也可以上去看看喔!

Gather town 網址:

https://app.gather.town/app/Kg1n14KUilVmq1o3/2023NTNU-CLA

還有4/21(五)的實體攤位,最大獎抽IPad Air 歡迎大家參加!
https://www.cla.ntnu.edu.tw/index.php/2023/04/12/2023_humanities_festival/

  • Post author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