【招生】112學年度碩士班薦甄選第二階段口試時間公告

112學年度碩士班推薦甄選招生通過審查進入第2階段口試名單公告

一、112學年度碩士班推薦甄選招生通過審查進入第2階段口試名單及時間表:檔案下載

二、注意事項:

1、考場設在本系研究生第2、第3教室舉行碩士班推薦甄選招生第二階段口試。口試時間每人約20分鐘;試場分A、B兩場,請同學考完A場後,續至B場應試,始完成口試完整程序。

2、考生請於應考時間前半小時到本系會議室報到,逾時以棄權論。(第一場考生請於應試時間前半小時辦理報到)

3、有關碩甄考生若在系所辦理口試當天因「確診」或「居家隔離」而無法參加,以下幾點說明:

(1)申請方式:請考生掃描衛生主管機關開立之「隔離通知書」或醫院診斷「確診證明書」email至教務處企劃組(irenechen@ntnu.edu.tw),將於2工作日內回覆審查結果。

(2)申請期限:截止日期為簡章所訂之口試當天。

(3)如考生符合申請資格,系所依據「因COVID-19疫情致無法進行實體筆試及口試甄試項目調整一覽表」所列考試方式辦理,考生不得拒絕,否則以缺考論,相關細節依系所通知辦理。

(4)如考生因確診或居隔,想要申請退費是沒辦法的,因我們在報名前(9/16)已公告周知,除符合簡章第5頁規定之退費原因,得申請退費外,已繳之報名費不退還。

 

 國立臺灣師範大學歷史學系    

2022.11.02

  • Post author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