【師培】學士班-申請二階甄選公告(110學年度入學者)即日起至10/11(二)收件截止

【師培】學士班-申請二階甄選公告(110學年度入學者)即日起至10/11(二)收件截止,請各位師資生(第一階段師資生)請注意:

 本系即將進行第二階師資生甄選(申請審查及口試通過,方能繼續修讀教育學程),有意願參與甄選的同學請於10/11(二)以前繳交以下資料(逾期視同放棄)
申請者必需繳交包含興趣、能力、未來工作環境之理解的綜合報告、歷年成績單及其他有利於審查之資料(包括各種服務暨活動等的證明),由本系審查委員評分。
請使用「申請目錄」(格式如附件)並依下列順序排列編頁碼及製作目錄,並用請轉成PDF檔案上傳至系上公用信箱t23029@gapps.ntnu.edu.tw
1.  個人生涯之自我評量報告一份根據個人生涯興趣量表結果撰寫。並需附上
(1)個人生涯興趣量表-可以直接從校務行政系統的「諮商輔導服務e化系統」中直接下載列印,若系統有問題請向學輔中心詢問(7749-5373之心理師)
※若同學查詢不到分數,可能因素為:
A.     同學當初沒有參加測驗—請同學上諮商系統到個別心理測驗申請補測,再依照所申請施測時間去學輔中心(綜合大樓5樓)受測即可。
B.     同學確定有參加測驗—請同學將他看到的網頁畫面使用「螢幕截圖」功能,將該畫面截圖    下載後,e-mail給心理師chenshuyun@ntnu.edu.tw,以利後續系統修正,或是確認資料是否遺漏。
(2)數位學習歷程檔案認證-請自行上系統開通帳號、填妥個人資料製作及列印「履歷表」。
2.  對中學教師工作內容理解之報告一份內容包括當前教育環境、教師工作內容、個人教育理念等。
3.  其他有利於審查之資料(包括各式服務、活動等證明)請使用「歷史學系課外活動參與計點表」自行依活動排序整理,並確實檢附相關證明文件。
4.  歷年成績單正本一份請到一樓註冊組前投幣機器列印。
附加檔案:

歷史學系辦公室  啟2022.8.11

 
  • Post author: